大峽谷的一天—美西遊Day6(2017.10.5)
我和定宇早上5點多就起床,開車到mother point去看日出,可惜不幸的是定宇忘記帶相機電池,只能用手機拍。





早上蠻冷的,大概只有4~5度左右。早上的大峽谷迷迷濛濛的,有一種模糊的美感。太陽一升起溫度就回溫了,早上大峽谷顏色比較不鮮豔,我個人比較喜歡看黃昏。

回到旅館後跟已經起床的爸媽打算要去溫蒂吃早餐,沒想到沒開,只好再到麥當勞吃。

吃飽上路,今天是在大峽谷南端遊覽,我們跟爸媽分開行動,因為有遊園公車跟無線電。







大峽谷的景緻壯麗,我跟定宇是走了一半,剩下一半就是用坐公車,公車慢慢的,中途可以看到許多風景,











在大峽谷行走,除了人車以外,可要小心驢子。有不少人來大峽谷會坐驢子下山谷,但也聽說不少人暈騾子的。

大峽谷燕也是十分有名,隨著山谷風快速穿梭飛越,可惜這次來只看到烏鴉,沒看到著名的大峽谷燕。







終點站是HerMits Rest,我們還以為會是一間很大的咖啡廳,結果是一個藝品店跟小咖啡廳,有原住民住屋展覽。



我們3點多跟爸媽會和,在離開前我們在大峽谷內的藝品店逛逛,吃個subway,我跟媽不約而同喜歡了同一款藍寶石耳環。

離開大峽谷村,往佩吉市(Page)開去,沿路經過幾個觀景點就邊走邊看。科羅拉多河周邊也曾有一些原住民耕種地

遇到一個小模特兒,人美拍起來就是不一樣,但還是每拍一張就從攝影師手上拿起相機看看,同一個角度拍了了好幾張,非常講究。

我們在Desert View看到了我這輩子看到最美的月亮,血紅色的的月亮從峽谷高原的邊緣緩緩升起,夕陽還映照著山壁跟一座平台山,那豔麗的景緻筆墨無法形容,相片也無法說明,除了用畫的實在無法重現那豔麗月夜。





監視器時間約在10:27前5-10分鐘,美國時間7點半的時候,我們看到了一隻水鹿從我們車前跳過,接著旁邊看到了一隻被撞死的鹿。真的有野生的鹿在大峽谷裡,讓我們感到十分驚奇。

開了4個多小時幽黑寧靜的山路,我們總算在10點抵達佩吉市(Page),吃了還蠻好吃的漢堡王後,今晚住的是最佳西方旅館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ur Travel Me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